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山镇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团来安县委 来源:来安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9 08:09:36 浏览量: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张山镇广大青年团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在镇团委统筹安排下,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通过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中观看相关新闻报道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张山发展再上新台阶。

  倒桥村团总支书记周永兰表示:“通过学习,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农村团总支书记,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领团员们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多组织交流研讨,争取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青年团员祝荣荣表示:“我们通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感受到了信心和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还要不断提高认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山镇团委刘茹、周永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