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琅琊区团代表联络站掀起团员青年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李然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6 19:01:57 浏览量:

  11月25日,琅琊区部分团代表、部分团员青年、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青年职工代表齐聚在紫薇社区团代表联络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社区青年志愿者、滁州市委党校青年讲师马奎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内在逻辑、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度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方面,讲解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宣讲结束后,街道团工委书记还与团员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报道:吕国威;作者: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