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新街镇团委:公益集市进村 志愿服务入户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4-03-13 16:15:38 浏览量:

       3月11日,农历二月二,新街镇“公益集市”走进新街村,辖区团员、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清早,新街村文化广场就迎来了许多居民朋友,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有理发的,有问诊的,还有公益宣传的……适逢学雷锋月,让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公益行动福利。

       “剪过头发,我还要去量一下血压,看看最近血压控制住没有。”谈到这次活动,正在理发的熊大爷赞不绝口,“二月二,龙抬头,万般好运都上头,幸福日子有奔头。”在烙画场地边,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这个活动挺好,小孩子能近距离看到、摸到传统技艺,有利于孩子兴趣启蒙。”家长张先生说道,“下午,我还要带我父母来看戏,他们特别钟情传统戏曲。”此次公益集市活动,新街镇团员、青年志愿者不仅参加公益宣传,还积极参与各类文化文艺志愿服务,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传统技艺展演、文化文艺表演、戏曲表演等,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志愿者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奉献担当精神,赢得街坊邻居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新街镇团委将继续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参与富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青年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更好地服务社会,进一步树立为他人和社会服务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