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17 10:45:54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文件要求,持续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近日,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市委书记班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各直属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直属团(工)委书记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述职,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青春建功、服务青年、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基本职责,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团天长市委    钱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