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开展向日葵“五青”宣讲团进社区暨携“守”“童”行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8-19 09:07:35 浏览量:

  “社区的哥哥姐姐带我们来学习、听讲,还准备了蛋糕给我们吃,今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太开心了!”社区留守儿童董晓慧(化名)兴奋地说。8月17日,共青团天长市委向日葵“五青”宣讲团走进石梁镇石街社区,为社区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一场理论宣讲暨携“守”“童”行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同学们,今年我们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向日葵“五青”宣讲团志愿者陈坤开门见山地为孩子们讲述了此次宣讲的重要内容。在孩子们专注的目光下,陈坤告诉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举办了携“守”“童”行集体生日会,点上蜡烛,许下心愿,歌声,祝福声,欢笑声不断,石梁镇团委工作人员也向孩子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党的关心关爱下幸福地生活,健康地成长;也希望他们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把党和社会的关爱传递给更多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接下来,团天长市委将进一步担起责任、履行使命,当好党和青年之间的桥梁纽带,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团天长市委 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