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组织开展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25 08:05:48 浏览量:

  近日,团天长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团天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天长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领学了《广大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一章。

  会议认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年来关心青年、爱护青年、引导青年的生动体现,是新时代青年成长和青年工作的“纲”与“本”。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共青团系统和团市委机关,要持续学,深入学,系统学,原汁原味学,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和谋划去学,机关各部室、各市直团组织要紧扣《论党的青年工作》,将第一学习清单进一步完善。同时,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青年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天长市铜城镇团委书记李兹峰说道:“‘青年者,国家之魂。’纵观百年团史,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篇章。新时代青年干部应当铭记昨日沧桑,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洗礼中立志、强骨,在实际工作上补钙、铸魂,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精力充沛、干劲十足的优势,在求真务实、创新实干中擦亮青春底色。”(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