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22 09:24:21 浏览量:

  近日,团天长市委组织召开全市共青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团市委机关全体人员和全市各市直单位、镇街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团天长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心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对2022年的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团天长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精心指导下,团市委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团,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驰而不息整顿作风,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一定成效,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方面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把牢政治方向,实现党的建设和团的工作同步推进。加强政治建设,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聚焦根本任务,做好为党育人政治使命;紧扣中心大局,承继主动担当的优良传统。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从严加强政治建设、从严加强思想建设、从严加强组织建设、从严加强队伍建设、从严落实党规党纪,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突出作风标准,严格自我要求。确保完成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共青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