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开展红色宣讲进社区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22 08:11:08 浏览量:

  为弘扬革命精神,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和安徽师范大学学生共同组成宣讲团走进千秋街道各社区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以“赓续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宣讲团成员利用朗诵、播放红色视频、现场歌唱红色歌曲等多种方式,讲述在九十多年前的中国,我们的爱国青年是如何通过自己的行动改变国家命运,通过马克思主义找到一条属于中国的复兴道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们用尽自己的心血创建了中国共产党,进行革命斗争,才有了现在繁荣富强的中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重温党的历史,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宣讲团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担当,也使社区团员青年更深入地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树立民族自信,感受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来源:共青团天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