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代表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22 08:09:12 浏览量:

  《论党的青年工作》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文稿,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最权威、最系统的论著,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7月20日,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代表们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并开展研讨。

  此次学习从《论党的青年工作》出版的背景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方面对该著作作出详细解读,并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论党的青年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团代表们纷纷表示,《论党的青年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深刻阐释了什么是新时代青年,新时代青年应该怎样做,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明确的目标,我们必须深学细悟,在真学真信真做中坚定理想。

  下一步,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将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继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立足青年特点,推动学习践行持久抓、抓持久,在工作落实上彰显学习成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共青团天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