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召开共青团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21 11:04:36 浏览量:

  7月18日,天长市召开共青团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开始,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系列评论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及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

  会上,部分镇(街)团(工)委、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就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发言。团市委各部门也就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了通报及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就如何做好我市共青团下半年工作,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市青年在思想上接受洗礼,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要通过组织覆盖履行好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要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我市团组织昂扬向上的风貌。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继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纲”,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思想内涵、把准实践要求。要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抢进度、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共青团天长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