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聚英才”青春振兴——天长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19 15:51:11 浏览量:

  “‘天高海阔万里长,华夏少年意气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既要将目光投向干事创业、经国大业、复兴伟业的大境界,也要推开门、迈开步,事作于细、躬身实践、起而行之、知行合一。”这是参加天长市第十一届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代表刘月月的发言。

  7月13日,“天聚英才·青春振兴”天长市第十一届大学生暑期实践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开展,参加实践的大学生们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出席活动。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王林现场发言,要求大学生们要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的嘱托,在实践中丈量家乡土地、倾听人民呼声、感应时代脉搏。在场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将“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誓言牢记心间,为天长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推动天长新时代、新风貌的建设。

  天长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举办,自2012年举办以来,历经十年、不断创新,已经形成了参与面广、特色鲜明、机制成熟、成效显著的团属特色工作品牌。十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富有理想和激情的青年学子,在各个实践岗位上奉献青春、建功立业。“通过不断创新、完善的实践内容与机制,我们希望更多的青年学子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天长,在习得丰富的知识后在天长就业创业,将自己满腔的青春热血挥洒在故乡的土地上。”团天长市委的相关负责同志说道。(来源:团天长市委 杨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