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近九百幅书画作品献礼党的二十大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15 14:42:12 浏览量:

  今年7月,团天长市委、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文联、市少工委联合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书画比赛共收到全市少先队员参赛作品873幅,少先队员们以细腻的笔触和写实的手法,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诠释了不负韶华、报效祖国的拳拳之心。经严格审议,最终评选65幅书法、89幅绘画作品获得奖项。获奖作品被编印成册,免费发放给学校和学生,同时也在市博物馆进行展出。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认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幸福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来源于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来源于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来源于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发自内心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发自内心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源:团天长市委 钱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