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14 08:18:0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7月12日,天长市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中的《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和《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两个篇目。

  《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是收录了2013年12月至2022年2月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文稿中有关内容,《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是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同志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的部分内容。这两个篇目无一不是在鼓励我们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各团员青年均深刻认识到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地位和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来源:团天长市委 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