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微心愿启动仪式暨集体生日会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11 09:53:46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近日,团天长市委举办“微爱启航,团聚天长”微心愿启动仪式暨集体生日会活动。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了活动。

  随后,到场的市领导们与青少年代表共同过了个集体生日,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快的笑声,大家共同许下美好愿望。

  “微爱启航,团聚天长”微心愿项目是团天长市委2022年进一步深化县域共青团改革举措,落实“六化”要求,打造的精品活动品牌。也是团天长市委开展的携“守”“童”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通过开展活动,不仅为孩子带来了物质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下一步,团天长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大局,在急难险重任务、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立足岗位职责,贡献青春力量。”团天长市委负责同志说道。(来源: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