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6-30 23:15: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举措,落实“六化”工作要求,推动开展本地团建项目引领工作。近日,团天长市委会同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市文明实践中心等多家单位,召开了2022年共青团工作项目立项评审会。

  评审会上,团天长市委对照《滁州市基层团组织工作项目化实施办法(试行)》,对本次开展的共青团工作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随后,由千秋街道、大通镇、石梁镇的共青团项目负责同志对各自申报的项目情况作简要报告。最后,按照可操作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标准,对全市上报的16个项目申报材料逐一进行核查。经多方评审之后,分别给予16个申报项目不同的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修改。

  下一步,团天长市委将对照此次评审会议的结果,指导申报单位进行修改和完善,同时还将对评审通过的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审查,把更多为团员青年服务的好项目选出来。(来源: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