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积极参与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6-28 18:07:19 浏览量: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营造文明、健康、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6月24日晚,天长市举行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市禁毒委领导、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公安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江淮义警等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既有学生自创的《禁毒三字经》等节目表演,也有禁毒志愿者带来的禁毒知识书法、绘画展,现场摆放的毒品仿真模型,让群众更直观了解各种毒品类型、伪装形态,通过现场民警的讲解,增加了群众识别毒品从而远离毒品的意识,也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与此同时,主持人以互动的形式开展了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观众们参与热情高、发言踊跃。

  此次活动将禁毒知识送到了人民群众身边,有效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反毒能力,持续深化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贡献青春力量。(来源: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