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大通小学组织开展 “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1 21:08:48 浏览量:

  为了传播和弘扬校园廉政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清廉风气,传扬崇清尚廉的美德,12月20日,天长市大通小学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肖茹萌做廉政文化主题国旗下讲话;各中队利用班队课时间,各辅导员向队员们宣讲了敬廉崇洁的人生价值观,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还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加强队员们的思想道德教育,营造崇廉倡洁的校园文化氛围;另外,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廉洁主题诗歌朗诵”活动,让队员们对“廉洁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队员们潜移默化受到情操陶冶,懂得做人道理。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队员们的守法意识、自律意识,让他们对廉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还营造了以廉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记者:大通小学 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