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凝聚企业青年 延伸组织手臂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0 19:23:34 浏览量:

  “我们将认真履行全市非公团工委的工作职责,创新谋划开展活动,以企业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服务企业青年,助力企业发展。”新当选的天长市非公团工委副书记马林同志说。

  为强化我市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凝聚企业青年,服务企业发展。12月16日下午,天长市召开“天长市非公团工委成立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团市委负责同志和非公团工委的委员、企业团组织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天长团市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市非公团工委成立文件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对非公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团市委负责同志共同为非公团工委的成立进行了揭牌。新任的非公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及企业代表们针对新形势下对非公企业团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当下企业青年员工在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群体分布等方面呈现出新特点、新局面,以及今后如何发挥非公团工委的作用,规范运行、取得成效,充分落实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要求展开积极讨论。

  通过非公团工委的成立,天长市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把“凝聚青年、服务企业和社会”作为突破口,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和引领广大非公企业青年员工为推动天长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团天长市委 杨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