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调研指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20 19:21: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有序进行。12月20日,团天长市委副书记马翔带队深入千秋街道调研指导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首先由千秋街道团工委书记汇报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推进情况。马书记对千秋街道团工委制定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方案,进行团员摸底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分析研判,严把候选人资格条件,严格程序步骤,稳步推进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二是做好团员摸底工作,选优配齐基层团组织队伍,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

  基层团组织是共青团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深入各乡镇(街道),督促指导全市村(社区)团组织规范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人民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干事激情饱满的团干部,为党的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储备青年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全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记者:团天长市委 卫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