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秦栏小学开展“走进工厂”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19 17:08:26 浏览量:

  12月3日,秦栏小学开展“走进工厂”社会实践活动。学校代表五年级学生及党员教师到秦栏英发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英发党支部党员、生产经理钱玉琴带领员工们热烈欢迎师生的到来。在员工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打印机主板生产车间。钱玉琴经理详细向学生们介绍了车间的操作、生产模式及产品的用途。学生们对打印机主板生产有了较为直观的印象,不禁为现代工业的先进生产技术所惊叹,也为秦栏工业制造能力感到自豪。

  随后,钱玉琴经理为学生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现在的良好条件,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兆娟老师作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要感谢工人们为我们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学习这样敬业奉献、不断进取的精神,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切实了解电子制造企业的生产流程,感受工业制造与生活的密切联系,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真挚情感。(记者:秦栏小学 周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