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仁和中学开展红色地标党史故事演讲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14 23:51:20 浏览量:

  为了让少先队员们高举队旗跟党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12月13日,仁和中学开展了重温红色地标党史故事活动。活动让队员们讲述红色地标故事,重回党史中的峥嵘岁月。

  活动以PPT展示红色地标,队员讲述的形式进行。活动得到了该校少先队员的广泛响应,少先队员们纷纷在课前准备演讲材料,做足了功课。上海一大会址、南湖红船、革命圣地延安……一个个红色地标的革命故事,从队员们的绘声绘色的讲述中传遍了学校的角角落落,每一个故事都深深打动着队员们,有的队员听着听着会情不自禁地用敬礼的方式互动,以表达对英雄的敬意。

  通过讲红色地标党史故事,少先队们体验了红色文化,激发了红色情感,培养了红色品质。大家表示: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创造祖国美好的明天。(记者:仁和中学 王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