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14 23:32:56 浏览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连日来,天长市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市委青年讲师组、团天长市委向日葵“五青”宣讲团在“青年之家”门店开展了一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青”宣讲活动,今年新入团30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宣讲中,“五青”宣讲员既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给现场的青年,又进一步的延伸出在新形势下,作为当代新青年应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做“有为”青年,为乡村振兴等国家的大政方针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朋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宣讲结束后,由团市委组织大家在“青年之家”门店留下了自己的“青年寄语”,表达了对青年朋友们对振兴家乡、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

  本次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响应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记者:团天长市委 杨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