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永丰九年制学校开展“中华魂”读书征文颁奖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07 10:25:16 浏览量:

  以“中华魂”读书活动为载体,加强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12月6日,永丰九年制学校开展了“中华魂”读书征文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开始前,该校副校长严正银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态度,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热烈祝贺。活动开始后,严正银宣读获奖同学名单,获奖同学有序上台领奖,俞树海老师为各位同学送上获奖证书和奖品。在此次活动中,该校有数名学生获得省市奖励,其中六(1)班陶然获得省二等奖,六(2)班钱明新获省三等奖,七(2)班吴桐语获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七(1)班李兆娟获教体局茉莉花杯《法德故事》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严正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多读书,读好书,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接下来将组织的“书香滁州—我最爱的一本书”读书征文活动。(记者:永丰九年制 李永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