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谕兴九年制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07 08:22:37 浏览量: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唤起全校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近期,谕兴九年制学校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婷利用周一国旗下讲话,给全校中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她强调,要坚持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学校日常的重点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

  随后,各中队辅导员纷纷组织主题班会,宣传有关交通安全法规常识,让学生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到知法守法,确保安全,避免事故发生。

  该校团支部书记华祝青说道:“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广大少先队员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交通法制观念。学校还将通过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向家长宣传交通法规,动员全校少先队员们、家长共同参加到此次活动中,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学校日常重点工作来抓,树立安全意识,共创文明安全校园。”(记者:谕兴九年制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