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大通小学 开展“学习宪法 争做守法好少年” 系列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2-06 23:20:29 浏览量: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培养小队员们的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崇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天长市大通小学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宪法争做守法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杨子轩进行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大家深入学习相关的宪法知识,做到学好宪法,严以律己,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争做守法好少年,以营造良好的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校园氛围

  队会课上,各中队开展了宪法学习活动主题班队会,首先,各辅导员组织队员集体朗读宪法内容,引导学生学习法律法规;接着普及宪法知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队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学校的校规,并带领、号召家长和身边的人一起学习宪法。

  此外,大通小学的法治副校长杨程警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法制讲座,他不仅给大家普及了很多相关法律知识,还号召大家要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此次的宪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使队员们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宪法观念,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记者:大通小学 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