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向日葵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9 22:17:2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团天长市委向日葵宣讲团成员姚春燕赴万寿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姚春燕讲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运用,在探究历史规律中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执政本领,凝聚智慧力量,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此次宣讲使在座的党员群众能够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激励大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团天长市委 王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