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龙集九年制学校举行第四届少代会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9 21:31:13 浏览量:

  11月26日龙集九年制学校举行第四届少代会暨大队委换届选举,使少先队员们学习并实践过民主生活,充分认识到少先队是自己的组织。

  少代会代表们进行了现场投票,以差额选举的形式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满意的、有能力、有热情、有干劲的大队委员。经过推选,选出8位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少年组成新一届龙集九年制学校少先队大队委,为该校少先队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加鲜活的血液。

  本次少代会让每一名少先队员接受了一次队史教育,使少先队员们决心明史立志,牢记誓言: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龙集九年制 赵士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