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石梁镇团委开展社区青春行动 打通服务老年群众“最后一公里”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3 21:44:18 浏览量:

  10月14日上午,石梁镇石街社区老年人活动室内其乐融融,十多位孤寡老人欢聚一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镇文明实践所和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以及其他日常生活用品,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和困难、需求,给予老人精神的慰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老人使用智能电子产品,普及“智慧养老”,提高老人养老生活质量。老人们高兴地说,志愿者们的“教学”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提高了他们的“智能”,消除“数字鸿沟”。

  情满金秋,爱在夕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梁镇团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日常工作始终,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础上,紧密联系实际,在“学”上求真务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为契机,开展社区青春行动,慰问五保老人和老党员,普及“智慧养老”,创新为民服务方式,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老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记者:石梁镇团委 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