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石梁镇团委 “四点半课堂”为青少年建好“温暖家”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3 21:40:42 浏览量:

  搭好“连心桥”,建好“温暖家”。国庆小长假期间,石梁镇团委通过组织在石街社区青年之家活动室举行“四点半课堂”,组织青少年学党史、唱红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即错开外出旅游人流高峰,又增长了知识,深受青少年们的欢迎。

  “四点半课堂” 讲师团成员由石梁镇大学生志愿者组成,通过讲党史、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的方式,培养青少年的思想品德和兴趣爱好,提升青少年生活品质,充实青少年的课后生活,为青少年建立自信、展示自我、发展自我搭建广阔舞台。讲师团成员在与青少年互动中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动态调整课堂内容,贴近青年实际,推进“四点半课堂”活动走深走实。

  石梁镇团委还组织青少年们参观镇红色教育基地“镇村史馆”、“何仿纪念馆”,进一步培养青少年们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对于此次活动,青少年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镇团委号召他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好“四点半课堂”学习平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讲师团成员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加强课堂创新,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开展水平,将“四点半课堂”开展的有声有色。(记者:石梁镇团委 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