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铜城镇召开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动员会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23 21:34:40 浏览量:

  按照团市委对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11月20日上午,铜城镇组织召开了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许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天长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天长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全市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铜城镇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相关业务开展了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许李平要求各村(社区)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村级团组织换届是加强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举措,对于全面加强新时期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学习要到位,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领会动员会部署要求,深刻把握时间节点、人员结构比例,确保按时序推进;三是宣传要到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广泛宣传这次换届的基本精神、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力争实现高参选率、高得票率;四是落实要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记者:铜城镇团委 李兹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