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新街镇团委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9 22:05:22 浏览量:

  为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助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同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11月17日,新街镇团委在该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进学校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社工向学生们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接着由老师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宣讲,通过PPT围绕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处理现状以及什么是垃圾分类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四方面向学生生动有趣的介绍生活垃圾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有奖抢答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学习效果。

  生活垃圾分类是校园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能让学生走出校门,争做小宣讲员、小督导员、小志愿者,让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深入每一个家庭,渗透在每家每户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从而形成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记者:新街镇团委 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