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新街镇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党团知识测试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9 22:02:48 浏览量:

  为规范发展团员工作,考察入团积极分子团情教育效果,严格把好发展新团员的入口关,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中青办发〔2016〕11 号)相关要求, 11月17日下午,新街镇团委对该镇中心学校入团积极分子进行集中知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内容广泛、形式多样、选题灵活、结合时政要闻,试卷共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等三个类型,总分100分,内容主要涉及团章团史,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

  通过测试,有效的为团组织检验了入团积极分子的入团动机和思想情况,进一步巩固了先进青年的团员意识。希望入团积极分子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按照团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而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描绘属于自己的斑斓青春。

  (记者:新街镇团委 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