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实验中学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9 21:20:43 浏览量:

  为助力天长市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实验中学团委,少工委开展了“构建环境友好型校园环保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本着提高辅导员和队员的校园环境卫生意识,提高大家的卫生习惯,消除学校卫生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动员辅导员和队员自觉参与校园卫生环境保护,引导大家关注、理解与支持环保工作,提升校园环境质量,齐心协力打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校园。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不仅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清理校园内卫生死角,还对身边有不良卫生习惯的队员积极宣传环保意识,让更多队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在志愿活动中把文明、环保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爱护学校,保护环境。(记者:天长实验中学 王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