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召开村(居)团组织换届动员培训会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9 21:17:19 浏览量:

  为高效推动全市村(居)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11月19日,团天长市委及时组织召开村(居)团组织换届动员培训会议,团市委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高新区团(工)委书记和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村(居)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就基本要求、工作程序、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换届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宣读了警示教育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全市村(居)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是天长市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各级团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全面落实县域共青团改革要求的一个重要契机,要抓住机遇,选优配强村(居)团组织一套班子。

  会议强调,全市村(居)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有严格的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要严格依照相关方案,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团天长市委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全市村(居)团组织换届工作。(记者:团天长市委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