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坝田九年制学校举办乡村少年宫羽毛球比赛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15 23:04:51 浏览量:

  为丰富队员们的校园生活,培养队员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让更多的队员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近日坝田九年制学校举办了乡村少年宫羽毛球比赛。

  比赛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个个卯足了劲挥汗甩拍,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上下翻飞。大家都全身心的地投入比赛,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即使落后,却依然每球必争,充分体现了赛场上的不轻言放弃的拼搏精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振扬、赵炳州、陶元轩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夏明昕、王琪、占孟涵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第二第三。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我校少先队员积极参加羽毛球运动,丰富青少年体育文化生活,对提升青少年身体素养、选拔培养羽毛球体育后备人才、为该校体育竞赛活动有序稳步地开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记者:坝田九年制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