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天长市大通小学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11-05 07:18:5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他们对民族、对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1月4日下午,天长市大通小学组织各中队分批次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打过长江去》。

  电影《打过长江去》主要讲述了在渡江战役为背景下,人民解放军的一支先遣部队潜入江南,打进国民党的虎穴,斗智斗勇,与各种敌人殊死斗争,为祖国统一舍生取义,最终配合一百万大军横渡长江,将红旗插遍中国的故事。

  观看电影结束后,各辅导员组织召开观看这部影片的主题队会,队员们进行谈感想、谈感受,从而受到深刻教育!

  通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队员们从影片中学习到的不仅是前辈们为中国之解放浴血奋战的历史,更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争当新时代阳光好少年!(记者:天长市大通小学 吴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