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城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7 15:42:05 浏览量:

  一份关爱,一份真情,为了进一步关爱身边的留守儿童,切实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增进与留守儿童的情感交流,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中秋节前夕,天长市城南小学天联合天长市千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泰社区联合党委、长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童心童趣 ,诗意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通过与留守儿童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留守儿童送上月饼、文具等“中秋大礼包”,并通过趣味游戏等形式与关爱对象进行互动。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祥和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城南小学正逐步建立健全留守学生关爱长效机制,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动员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关爱队伍,为留守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此次活动不但让留守儿童体会到了社会、学校的关爱,帮助他们在关爱中健康、快乐成长。(记者:城南小学 刘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