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天长 天长
团天长市委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新校区举行“开学大礼包”赠送仪式
作者:团天长市委 来源:天长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17 08:39:39 浏览量:

  为了迎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第一批新生入学,让信大学子感受到天长市委、市政府的热切关爱和中秋祝福,根据组织安排,金牛湖管委会、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团市委联合为新生准备了2000份开学大礼包。9月15日,共青团天长市委、天长市金牛湖管委会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团委共同举办了“喜迎信大新生 礼送千秋祝福——开学大礼包赠送仪式”,将天长市委、市政府的“开学大礼包”送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的学子手中。

  赠送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产教融合园区的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仪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沈伟峰(主持工作)主持,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主任郭爱民出席仪式并发表了致辞。郭主任对天长市委、市政府的热切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致辞结束后,郭主任将金牛湖校区的设计、建设情况对与会同志、同学们做出介绍,并代表信大对天长市委市政府在校区建设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团天长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参与仪式并发表讲话,一是希望加强校地共建合作、推动深度融合发展。希望校地两方团委先行,共同探索校地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路径举措,实现在思想引领、青年培育、项目创新等方面的合作融合。二是希望信大金牛湖校区的同学们能够在天长生活、学习愉快。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在最美好的年华,见证了我们祖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到建国一百周年的时候,我们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将会由这群睿智的大学生们去实现。所以,希望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学生工作处(部)副处(部)长郝咏梅、校团委副书记赵硕、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管委会学生事务部主任王雅琴、天长团市委副书记杨佳丽、金牛湖管委办公室薛莲等出席仪式。(记者:团天长市委 盛晓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