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作者:杨雅南 来源:中新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22-06-06 20:01:14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上午,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了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入队仪式之前,学校少先队辅导员王珊珊老师组织相关班级利用多媒体对孩子们进行了队前教育,使孩子们对少先队有了充分了解,为举行集体入队仪式做好了充分准备。

  出旗图片来源:滁州市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

  授旗图片来源:滁州市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

  少先队员为校长佩戴红领巾图片来源:滁州市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

  向一年级新辅导员行队礼图片来源:滁州市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

  高年级老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图片来源:滁州市苏滁产业园第一小学

  上午八点半,学校操场上少先队队旗迎风飘扬,仪式上,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拉开了仪式帷幕。魏先锋校长对新、老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队员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好”少年。学校少先队大队长杨紫轩宣读了新队员名单,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们为新队员们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红领巾的映衬下,神采奕奕。随后新老队员代表作了发言,大队辅导员王珊珊老师带领新队员宣誓,老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雄壮的誓言响彻校园的上空。

  通过本次入队仪式,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更坚定了少先队员热爱祖国、忠于党的信念。(杨雅南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