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拾贰”“志愿服务队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作者: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来源: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21-10-01 14:11:06 浏览量:

  为了建立文明城市的风尚,弘扬“文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宣传爱护环境的优良美德。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拾贰”志愿服务队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我先行”志愿宣传活动。

  小志愿者们拿着一张张宣传单向校门口接送孩子的家长,亲切有礼的宣传,并在志愿者老师的帮助下,身体力行地将未摆放整齐的电瓶车,摆放整齐。成为了校园门口一到靓丽的那一抹红。

  我们的小志愿者在一次次的劝导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量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对的事情一定要大胆地传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了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养成了乐于助人的好习惯,更是磨练了他们的耐性,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小小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自觉做好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