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来源: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21-09-01 17:33:35 浏览量:

  秋阳艳艳,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切实做好本年度德育教育、养成教育、常规教育等内容,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讲先进”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新学期,新起点,升旗仪式上少先队员立正敬礼,国旗下讲话由大队辅导员戈静给学生做开学第一课讲话。她教导同学们要学党史听党话,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调整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适应新学期的各项活动,努力提升自我。

  学校大队部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教育队会,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孩子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党史,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志向。引导孩子们从小厚植家国情怀、增进爱国情感,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孩子们进行法治教育,纪律,礼仪教育以及安全教育。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我们努力在二实小茁壮成长,成为优秀的自己,成为爱党爱国,有利于人民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