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南谯区施集学校团委上好开学“法治安全教育第一课”
作者:南谯区施集学校 吴有 项叶玲 来源:南谯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9-01 19:06:28 浏览量: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法治意识,保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9月1日,南谯区施集学校团委认真上好开学“法治安全教育第一课”。

  活动中,全体师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校长谭增清上台致辞,新学期要有新的希望和憧憬。各班级召开了新学期“法治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观念;近期天气炎热,防溺水教育不松懈;新的学年,也迎来新的挑战与收获;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活动,让学生把“法治安全教育第一课”内容牢记在心,践于行动,有效预防校园欺凌现象,为建设法治平安校园夯实基础。(吴有 项叶玲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