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滁州市东坡中学团委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靳春旭 储扬 来源:滁州市东坡中学 更新时间:2021-09-01 17:45:04 浏览量:

  国旗下讲话 图片来源:东坡中学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9月1日,滁州市东坡中学团委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团委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参观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文明礼仪、卫生习惯、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内容,旨在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增强学生们疫情防控和安全自护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东坡中学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秉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帮助学生们适应新学期的生活,了解了校园文化环境,也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理想品格得以强化和提高。(靳春旭 储扬 报道)

  主题班会图1 图片来源:东坡中学

  主题班会图2 图片来源:东坡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