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南谯 南谯
滁州市东坡中学团委积极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靳春旭 储扬 来源:滁州市东坡中学 更新时间:2021-08-23 16:57:32 浏览量:

  电子屏宣传 图片来源:东坡中学

  为进一步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增强全校师生的节能减排意识,帮助师生养成珍惜资源、爱护校园环境的良好行为,在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来临之际,滁州市东坡中学团委积极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首先通过电子屏、家校微信群、QQ群等渠道广泛而深入地向师生、家长开展节能宣传,在活动周内有效利用线上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同时,该校还组织学生在假期中开展各种宣传低碳环保的活动,如:宣传画、手抄报、环保征文比赛等……倡导大家绿色生活,争做环保卫士。

  此次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节约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也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资源节约氛围,使“低碳生活”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靳春旭 储扬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