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召开提升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3-02 17:35:48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团区委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效能,3月2日,团琅琊区委组织召开提升工作作风专题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吕世婷主持召开。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针对产生问题的原因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就下一步整改提升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及时、合理调整班子成员任务分工,提升工作安排和落实的科学性。要加强单位整体大局意识,抓小抓早,提升问题防范意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担当作为,争先进位。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干工作的执行力以及统筹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及时敲响作风纪律‘警钟’,确保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和工作到位。单位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齐心协力,在工作中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全面推进团区委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