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考察共建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24 09:28:38 浏览量:
  为加速推进融入长三角的工作步伐,积极探索共青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有效方式,2月23日,团琅琊区委班子成员及部分街道团工委、学校团委书记赴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学习考察,与生态科技新城团工委进行深层次多方面交流。生态科技新城团工委书记朱惠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团琅琊区委一行先后到人才公寓—苏青驿站、人才服务中心、软件园、杭盛科技园、航空馆等地学习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就两地青年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团琅琊区委一行对生态科技新城团工委的热情招待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启发了工作新思路,打开了工作视野。
  在考察学习最后,团琅琊区委还与生态科技新城团工委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交流合作,适时组织两地团干部开展共青团工作研讨,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