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2023年度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作者:王培佩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22 15:31:23 浏览量:

  2月14日下午,琅琊区召开2023年度少先队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区少先队总辅,区教体局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区中、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部分中队辅导员共35人参会。会议由琅琊区少先队总辅导员陈娟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新学年充分利用“学在琅琊”公众号的宣传效应,展示琅琊区少先队的特色品牌,提升琅琊区少先队辅导员适应新形式下少先队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琅琊区少先队事业正能量再融新领域。
  宣传工作负责同志从公众号信息编写结构技巧、宣传对象需求、图片拍摄选取技巧等方面对宣传工作基本环节进行梳理讲授,并采用举实例的方式,通过对比写作方式不同给读者感受的差异,为全体参会辅导员带来了一次接地气、纯干货、拿来好用的宣传科普。
培训过程中,辅导员们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介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愿将培训所学应用到实际中,助力少先队活动的开展。
  下一步,琅琊区少先队将以少先队工作网络化为载体,以少先队宣传工作创新促少先队工作实效为根本,唱响新时代琅琊区少先队工作宣传工作的新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