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2023年度团建项目化(“一团一品”)工作启动会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22 15:30:43 浏览量:
  2月21日下午,共青团琅琊区委召2023年度团建项目化(“一团一品”)工作启动会,对19个区直属团组织申报的基层团建项目进行汇报评议。团区委全体人员以及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
  启动会上,清流街道团工委、区教育体育团工委、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等19个区直属团组织提交了《2023年度琅琊区团建项目申报立项书》,并依次开展了详细汇报,对项目主题、活动内容、时间安排、活动经费、活动预期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汇报  过程中,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针对汇报项目开展互评,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团区委书记吕世婷强调,2022年2月,团琅琊区委首次启动实施了基层团建项目化管理工作,主要是希望采取项目化方式促进全区基层团建品牌创建工作,大力推动“项目破题”,全面提升全区基层团建水平。2022年全年共组织实施10个团建项目,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系列活动信息在团省委等相关平台得到了展示宣传,为促进全区团建水平提升提供了有效抓手。下一步,各直属团组织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四字,按照项目列出的时间节点和计划稳步推进,及时总结团建项目的工作成效及问题,努力提升团建项目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