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琅琊区召开第十五期“团干夜校”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22 15:29:18 浏览量:
  为稳固建立“团干夜校”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团干部队伍素质提升,2月21日傍晚,团琅琊区委组织召开第十五期“团干夜校”,团区委副书记李梦蕊主持学习。团区委全体成员、各区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20余名团干部参加学习。
  为落实好“团干部上讲台”的学习机制,在本次学习中,清流街道团工委书记李然作为第十五期“团干夜校”主讲团干部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紧紧立足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根本政治定位,始终走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前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实践检验和人民检验的青春业绩。要紧盯当下广大青年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设立团建项目等方式加强与团员青年的联系,为青年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团员青年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来自团组织的关心,切实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