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基层风采 > 琅琊 琅琊
团琅琊区委开展“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阮显淇 来源:琅琊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3-02-21 10:44:5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实践活动,2月21日上午,团琅琊区委联合《安徽少年博览》杂志社前往三官街道“梦想小屋”关爱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团区委一行通过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了“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近期的家庭生活以及学习等情况,询问其当前是否面临什么困难等,并鼓励其要刻苦学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走访过程中,团区委一行还向“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赠送了一批青少年经典阅读丛书,点亮关爱对象的“微心愿”。下一步,团琅琊区委将持续开展“梦想小屋”关爱对象走访
  慰问活动,实现关爱活动的常态化、精准化,真正让帮扶措施起到实效,让这一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